惊蛰

无事小神仙

【知乎体】(4.0)同性双亲是什么体验 k莫


--------------------------------------------


布朗尼不是Brown
更新于9.15

今天呢是中秋节,给大家发一张我们家的全家福。👨‍👨‍👦

上次讲到哪儿了?这次继续吧。

高考前的那段日子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努力的日子。那时候基本上对白天黑夜没有什么概念了,恰巧大爸小爸的游戏面临一次很大的维护升级,六月份高考,我们学校高考前二十天放假回家自主复习,从那会儿开始我就没有睡过一个囫囵觉,床都不带上的,累了就在椅子上睡一会儿,因为椅子不舒服所以就会惊醒,醒来以后继续看书。小爸怕我一个人在家不好好吃饭高考前把身体带垮,所以干脆让我跟着他们在他们公司自习,不得不说他们貌美如花的老板娘真是非常体贴,专门腾出一个闲置的办公室让我复习。我复习的时候几乎是不抬头的,因为我复习的地方正对着我大爸小爸的办公桌,每次一抬头都能看到大爸给小爸捏捏肩啊递水果啊小爸冲大爸嫣然一笑啊,真是辣眼睛。

高考我算是正常发挥吧,尽管小爸很严肃地告诉我计算机系可怕的男女比例和可怕的掰弯比例,我还是选择了计算机。

有人问到小爸大爸的年龄,他们大概二十多岁相遇吧,然后很快地私定终生,一起走过了十几年了吧,现在已经不是什么小鲜肉而是三十好几岁的老腊肉了,所以幻想什么两个美男子啊怎么怎么样的姑娘们可以打消幻想了。大爸比小爸大两岁,所以讲真不是年下。有时候我也想说啊都三十好几岁的人了还是不要太纵欲比较好,不然小爸的腰迟早会出问题的。

我高考完,他们编码马拉松也算结束了,我跟着他们出去聚餐,我小爸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多喝了几杯,拉着我絮絮叨叨讲了好多,什么四年的时光匆匆啊你这么快就长大了啊什么的,说着说着突然睡着了,啪唧一下倒在我大爸身上。我大爸酒量很好吧,立即停下筷子扶着我小爸,然后帅气地把我小爸拦腰公主抱,跟老板和同事们打了个招呼就走了,剩下我一个人风中凌乱。然后不久,大爸给我打电话,让我今天不用回家了。

然后我又收到了他们同事的同情的眼神儿。

跟他们相处了四年,不长不短,絮絮叨叨说了这么多小细节,就是想说,其实同性家庭也好异性家庭也好,并没有什么不同,同性家庭同样可以教育出“正常”的孩子(比如我)。我之前在一个其他人看起来十分幸福美满的家庭,但也有我自己知道,我的父母或许并不相爱,我的父母为了很多的东西在一起,而我的大爸小爸只为了他们相爱在一起。既然两个人的爱是相同的,那么这个家庭,就不会有什么不同。

最后,有人问到我和小z,小z现在已经高二了,继承了他爸撩神的本质,天天有人给他递情书。我跟他是纯纯的兄弟情,真的,我特别渴望能在计算机系找到女朋友,真的。

end.
-------------------------------------评论区

你才是美人儿
评论于9.15

好小子趁我不注意都开始刷知乎了是吧,女朋友找到了吗代码输完了吗?还是一条快乐的single dog吗?

哎,真是儿大不中留,早知道当年就应该抱养个可爱的小萝莉。

怎么说呢,他把我和我的爱人的生活,说的太过于简单了。当年我出柜的时候,真的不是简简单单的半年,前前后后,那段日子真的太过痛苦了。

他不是一个没有计划的人,所以幸运的是我跟他不是被出轨,我们有很充足的准备时间吧,但是家长的思想,尤其是我爸,他宁愿相信河水会倒流也不愿意相信世界上存在有同性恋,他把这一切的错都归结于我当初报考大学时候的忤逆,并且要求我回家去,否则就让我立即搬离他给我的房子并且表示这一辈子都不想再见我。我妈也不说话,一直哭一直哭。

算是在我们的意料之内,出柜前做足了功夫,早就在其他地方租好了房子。两三个月吧,我妈偷偷给我打电话,说我爸公司一个高管的女儿吧,看了我的照片之后特别喜欢,我可以先和她结婚,生一个孩子,等我爸放下心结,随便我跟谁乱搞。

她用了“乱搞”这个词。我跟她说,妈我没有乱搞。我要跟这个人过一辈子。

我妈说我胡扯。两个男人有什么一辈子可以过?他能给我的不过是短暂时间里的愉悦,他给不了你一辈子的幸福。

我告诉她,我如果娶了那个姑娘,我连眼前的幸福都没有,而以后,只会越来越痛苦。

我妈在电话那头哭,抽泣着问我她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上天要这样惩罚她。

最后我挂了电话。

太痛苦了。养大你的人告诉你,你爱一个人是她的罪孽。

还好我足够相信他。

还好我们走了过来。这一路歧视很多痛苦也很多,争吵也好摩擦也好,我们的相处其实跟异性没有区别。从二十多岁的年少轻狂逐渐走向成熟,很开心,当年我没有选错人。

还有你不会真喜欢老三家小z吧?老三会把你炖了吃的!!!

------------------------------------
手可摘星辰

嗯。

当年你妈还给过我支票,但是我觉得你应该比支票值钱吧。
----------------------------------
end.

这一系列到这里就结束了,总感觉自己越写越烂,果真灵感这个东西不能强求。

祝大家月饼节快乐!(手动比哈特)



评论(10)
热度(162)

© 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