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蛰

无事小神仙

【知乎体】同性双亲是什么体验 k莫(正文!)

布朗尼不是Brown
接上条。

大家如果去过孤儿院,就会知道很少有人收养已经开始记事的孩子,因为开始记事的孩子“养不亲”,简单来说就是等他们长大,总是会想要回到亲生父母或者有血缘关系的亲人身边。我不知道为什么娃娃脸会知道板寸会答应收养我,后来有人跟我说,你跟板寸的经历其实挺像的,只是他没有过你那样的幸福童年。

既然已经确定了关系(指的是收养关系!!!评论区能不能不要污!!!)那么显然再叫他们娃娃脸和板寸就不合适了,当我问及他们的年龄之后我是拒绝叫爸的,更不要说区分什么大爸小爸一类。讲真,收养关系只有那么几个人清楚,在别人面前我都是叫他们哥,和嫂子(其实两个人都叫哥),我跟他们的相处模式也是更像兄弟吧。在这里为了区分,称作大爸和小爸,大爸板寸小爸娃娃脸,这样攻受就很清楚了吧233

那会儿我应该是到了初三的年纪,然而我并没有读初三,原因是小爸说,初中没什么好学的,自己随便学学就能考上高中。所以在那一年,我都是在家里读读课本做做题,不得不说小爸还是很厉害的,解起题来手起题落。只是每天晚上他两回到家后,只要小爸一给我讲题,大爸就在身后盯着我看,后来我才知道是耽误了他们的良辰美景=_=当时小爸跟我说,他们家(加重)老三父母在x大教学,最差也能走个后门上x大附中吧。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每次小爸一说到走后门这个惯用俗语的时候就会老脸,啊不,小脸一红。

后来我真的上了x大附中,讲真是我考上的,真的没有!走!后!门!

小爸和大爸都在小爸读书时候宿舍老三的公司里打工,是一个很优秀很年轻的团队。在这里提及一下,小爸跟大爸的关系几乎是全公开的,毕竟对于他们这种把秀恩爱放在首要地位的人来说,相爱却不能表现实在是太痛苦了。这个团队大家如果百度的话肯定百度得到,所以在这里恳请大家自己知道就好,真的没必要挂出来给别人看。

虽然小爸在床上的地位大家都看得出来,但我一直认为他是一个男人,对于自己认定的事情不懈追求,头破血流也不后悔;而大爸就是很心疼小爸,什么事情都想要先替他考虑到,想先替他准备完善。小爸是家里的独生子,据说当时小爸出柜的时候本以为会掀起一阵腥风血雨,甚至都做好了和家里人断绝关系的准备,但是结果却出人意料,虽然还是掀起了不小的风波,但是短短半年,小爸家里就接受了这个事实。虽然不能说对大爸这个“媳妇”(实际上是女婿)有多满意,但总归是接受了小爸的性向。包括他们到最后收养我,看得出来的事,小爸的父母还是深深爱着小爸的。

小爸的舍友,现在的小爸和大爸的同事,也都是一群奇葩。我时不时会被小爸和大爸抛弃,尤其是两人中的某一人出差回来的那一个夜晚。所以我总是被甩给小爸的舍友们。让我惊讶的是他们的八婆功力啊,每次我被遗弃给他们,他们就一脸同情地看着我。我就觉得奇怪了,同时单身狗,哪儿来的优越感=_=

但是小爸和大爸的避嫌只存在在我跟他们处于磨合期的第一年。等我上了高中,他们就仿佛我不存在一样的秀恩爱。高中狗总是需要早起的,每天早上走的时候我都会顺带着把垃圾拎走,床头上撕开的那啥刚开始我还觉得有点羞耻,后来?后来我已经无耻到盯着怀里抱着小爸的大爸,问昨晚怎么样。

小爸跟大爸也会吵架,某一次大爸出差,我出去旅游,小爸就带着他的朋友们火锅店浪一圈酒吧浪一圈,我比大爸早到家一天,回来的时候看到小爸脸色惨白躺在沙发上,吓了我一跳,小爸挣扎着起来跟我说不要告诉大爸的时候我已经给大爸发了短信。小爸一直有胃病,所以我们很少出去吃饭,哪怕是和朋友聚餐啊什么的也都是尽力在家里。第二天大爸回来的时候阴着一张脸,小爸在连续喝了几天粥之后算是暂时好了,但在一个不可描述的夜晚,或许是白天,之后,在床上躺了两天。

吵架的内容大概如下:
“你个魂淡!明明知道我刚好!还!”
“还什么?“
“还……我不管你个魂淡!“
啊,我的眼。

我一直是一个不咋爱动的人,高二的时候小爸就跟我说你这样的身体到高三冲刺的时候绝对得垮,于是每天下午吃完晚饭之后我们有了一项固定运动,就是在小区的游泳池里游泳。讲真,大爸的身材决定了他的地位。小爸一直比较瘦吧,但是因为大爸做的饭太好吃了所以他的身体忽胖忽瘦,肌肉总归是没有的,游泳也总是扑腾那么几下,至于他们什么时候运动?大概是晚上吧。

---------------------------------分割线是不是很可爱!---------------

也许依然tbc,想到继续更w

评论(30)
热度(312)

© 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